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

Cookie打瞌睡的樣子好可愛喔




Cookie的第一個大年夜,被我們搞得好睏好睏,看牠打瞌睡的樣子,真的好好玩...
順帶一提:Cookie好像對鞭炮的聲音,不會像我們家以前養的狗狗反應那麼強烈耶,現在婆婆家的那隻Nono(雪納瑞)一聽到鞭炮聲(連沖天炮也是),立刻全身發抖,到處找地方躲...
Cookie只有在比較近距離的時候(大約5公尺放沖天炮),會躲進馬麻的懷裡...

13 則留言:

  1. 我們家cherry對鞭炮聲ㄧ點也不怕,真的是ㄧ家子,不知米米是不是也不怕鞭炮聲??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米米喔!!!米米超怕ㄉㄅ!!!
    膽量應該像拔拔ㄅ!!~!
    不點~聽到鞭炮聲都無動於衷!也不會跑!
    昨天晚上很多人拜拜放鞭炮~~~他都無動於衷!!!一附老神在在樣子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~
    所以這幾隻狗寶寶都有遺傳到米米和小不點個自的特質,好好玩喔!!小不點不怕鞭炮真是有夠man耶,所以米米公主會愛上他其中的ㄧ個原因??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天狗聚的照片~期待PO出喔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哈哈!!!
    Cookie原來是巨嬰喔!!
    才三各月大~~就跟米米差不多大了!!厲害!!

    想當初~~它可是四寶裡面~最小ㄉ~毛量也最少ㄉ!!

    沒想到~~~現在是最壯ㄉ~毛最多ㄉ!!

    驗證了一句話~~~小時候胖不是胖ㄌ!!長大才知道

   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那各醫生不老實!!為何你門打第二劑要花到1700??

    換家醫院ㄅ~~~!

    三各多月2.5公斤~~太胖了!!!很誇張耶!!!

    玩具貴賓成犬標準體重在2KG~3.5KG!!

    SO~~~那醫生有點不專業!!

    這是我問台北同行介紹ㄉ醫院!!離你們應該不遠!!
    愛心動物醫院~光復南路563號!
    (02)23451633 (02)87805811
    (靠近通化街夜市)

    PS~來我ㄉ網誌看~~有一篇你門要注意ㄉ事項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okie那天去之前有量過體重啦,牠現在體重是2公斤啦...
    牠的毛量很多,我在家的時候,每天都有幫牠梳毛;只不過牠很討厭人家幫牠梳毛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喔喔!!兩公斤!哪還好ㄌ!!!
    大概他成長比較快~~骨骼比較好ㄅ!!

    就正常養就好ㄌ!!不用特意幹麻!!!!

    那兩種藥看你們要不要一起在台中訂購合買~

    YAMIㄑ買花了700~台中只賣500~~差很多ㄅ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要幫米米澄清一下:牠不怕鞭炮聲耶!
    小時後咩故意下載一些怪聲音放給米米聽(包括鞭炮),牠都不會怕耶!

    Cookie討厭梳毛的話,用獎勵的方式保證有效,米米本來也討厭梳毛....會兇,後來梳毛前準備零食、水果或肉肉,梳完了馬上給牠吃,現在我只要說「梳毛毛」,牠就會跳到我腿上,梳完了再獎勵牠。

    還有ㄛ! 米米擦屁屁超乖的,上完廁所,跟牠說擦屁屁,牠會屁屁頂過來給擦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Cookie除了比較壯一點,主要是毛毛多到爆,所以看起來更有份量啦!

    Yami現在差不多1.5公斤,跟Cookie相差0.5公斤還好啦!
    Ps:米米現在差不多2.5公斤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TO COOKIE麻:

    沒差ㄌ!!正常養就好嚕!!反正長多大都是註定好ㄉㄌ!!
    不要讓她餓到就好ㄌ!!!
    基本上~~~我不建議給狗吃水果!蔬菜ㄉ話還OK!
    畢竟~~~~常給他飼料以外ㄉ東西久了~~就會慢慢挑食嚕
    ((我沒有說是米米唷~~哇哈哈哈哈哈))
    不過米米也很怪~~~在我家都不挑食~一回台北聽說就挑ㄉ很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米米經過點拔的調教,現在不會挑食了,況且現在有兒子在旁邊虎視眈眈,再挑就要餓肚肚了,現在也是採點拔自助式的餵食方式,我覺得這個方式很好,不用一直擔心牠吃不吃,反正餓了就會去吃

    米米生完小孩胖了半公斤,這樣比較剛好!

    很少給牠們吃飼料以外的東西啦!蔬果或肉肉也是獎勵才有的。

    米米還是一樣很討厭洗澡耶!會兇,得要小心才不會被牠咬,Yami則會嚇得發抖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哈哈,真的是一樣飼料養百樣狗,每隻狗狗的狀況各自不同。Cookie對於別人餵食的東西比較沒興趣,但是超愛吃水果的!下回會試試看給牠吃水煮不加鹽的青菜,不知道青菜有沒有限制ㄚ?

    回覆刪除